晴時多雲

亞運》半勝被取消最終遭逆轉 楊憲慈帶傷硬拚奪銅

2018/08/30 21:28

楊憲慈(右)不敵烏茲別克尤達蘇娃,以並列銅牌作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拉術女子78公斤級賽事,我國好手楊憲慈帶傷硬拚,挺進四強賽,最終以0:10不敵烏茲別克選手尤達蘇娃,雖然無緣摘下隊史首座金牌,但仍收下一面銅牌。

來自台東縣柔道底子出身的楊憲慈,過去曾拿到2017年亞洲室內武藝運動會金牌及亞洲最佳女子運動員等殊榮,是這次克拉術代表隊奪金熱門人選,30日先在16強賽輕取蒙古選手,8強賽再以擊敗土庫曼選手。

四強賽楊憲慈出戰烏茲別克尤達蘇娃,一開始雖就取得半勝領先,然而之後因犯規得分被取消,最終遭對手逆轉取得一勝,楊憲慈並列銅牌,無緣闖進金牌戰。

楊憲慈與對手纏鬥。(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楊憲慈(左)最後不敵烏茲別克尤達蘇娃,以並列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