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楊宗樺不敵加國重砲 無緣高雄海碩盃男單8強

2018/09/19 18:48

台灣選手楊宗樺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1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高雄海碩盃男網挑戰賽,「小胖」楊宗樺男單次輪發球局4度失守,苦撐1小時26分鐘,仍以5:7、3:6不敵加拿大「重砲手」史洛爾(Brayden Schnur),連續第2年16強抱憾止步。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42的楊宗樺,面對暫居261席、身高193公分的史洛爾,開賽發球局就沒住住,儘管「小胖」好不容易回破咬上,怎奈第11局又遭破發,首盤拉鋸拱手讓人。次盤楊宗樺又在第5局被破發,情勢雪上加霜,無路可退的第9局遭再見破發,未能力保生機把戰線拉長。「小胖」認為,勝負關鍵就在開賽第1局,「還滿關鍵,第1發沒掌握,一下去就被破發,儘管後面比較僵持,如果那局不先被破掉,應該有領先優勢。」

海碩男網賽2012年創辦,迄今邁入第7屆,楊宗樺是「全勤生」之一,無緣重現2015年單打8強佳績,令他頗為扼腕:「當然可惜,大家都想贏,又是在台灣。」楊宗樺與「A鵬」謝政鵬晚間男雙還將對上印度普拉珊特/拉瑪納森,爭取開胡晉級8強。

台灣選手楊宗樺連續第2年16強抱憾止步。(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楊宗樺。(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楊宗樺賽後受訪。(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