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單週最狂!他極限延展單手接球獲第一(影音)

2018/10/24 14:55

休士頓德州人隊的明星外接手霍普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官方推特在稍早選出第七週的15大好球,第一名是休士頓德州人隊的明星外接手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他在上週對陣傑克遜維爾美洲虎隊的比賽中,遭對方角衛盯防的狀態下,在極限距離用單手接住了來自同隊四分衛華森的傳球,成功挺進31碼並為球隊拿到首攻。

第二名是堪薩斯酋長的二年級跑衛Kareem Hunt,這一球他擺脫多名對手擒抱,在對方安全衛Jessie Bates守住他跑動路線時,Hunt原地跳過Bates頭頂並向前衝刺,為球隊拿到首攻並到達達陣線前6碼的位置。

第三名是來自坦帕灣海盜隊的踢球員Chandler Catanzaro,他在延長賽時為球隊踢進一記59碼的射門得分,幫助海盜隊絕殺對手克里夫蘭布朗隊。這記射門也打破NFL歷史紀錄,成為延長賽史上最遠的一記射門。

完整的15大好球影片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