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少棒》最愛洋基40號強投 王奕翔率中市大勝晉級冠軍戰

2019/05/25 12:40

台中市王奕翔。(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華南金控盃少棒賽今天舉行四強賽,台中市火力全開,全場狂敲18支安打,加上南投縣投手群奉送3次四壞保送和2次觸身,最終提前4局以19:2大勝,取得明天冠軍戰門票,對手將是桃園市或高雄市。

首局中市就靠一輪猛攻添得6分,第2局更一口氣打了13人次狂灌9分奠定勝基,投縣僅在第4局追回2分,以大比分差落敗。

中市總教練劉睿成表示,第一局拿到6分,投手可以放鬆下去投,比較不會緊張,打擊方面小朋友也有放開來打,不會像之前對新竹縣和台東縣那樣悶悶的。

今年征戰華南少棒台中市以大仁國小為主體,再搭配力行、忠孝國小組成,劉睿成說,「之前力行和忠孝球員有和對手南投比賽過,所以從這些小球員身上取得對方資訊,是很好的情蒐。」

中市先發投手王奕翔1.2局被敲1安未失分,前職棒球員郭勇志的兒子郭宸安,後援2.1局被敲3安失2分拿下勝投。

王奕翔的偶像是大聯盟洋基40號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他表示,這場控球和球速都不錯,教練告訴他控球好就不好打,第1局隊友打下6分,他投起來就不緊張。

由於王奕翔今天只投30球,依規定他冠軍戰還可以登板投球,王奕翔說,「明天我還想丟!」

台中市郭宸安。(記者方賓照攝)

台中市郭宸安上三壘。(記者方賓照攝)

台中市林鎧澤平安回一壘。(記者方賓照攝)

台中市林丞宥回本壘得分。(記者方賓照

南投縣楊少千上二壘。(記者方賓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