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手感燙! 三項目擠進洋聯單週前5傑

2019/06/04 08:01

北海道日本火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上週繳出火燙打擊手感,不僅敲出本季第2轟,還首度上演單場5安,單週共敲9安,二度擠進日媒《full-count》的單週前5傑安打排行榜。單週打擊率也高達第二。而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單週獲得3次中繼成功是上週最多。

王柏融上週共出賽5場比賽,共敲9安包含一發兩分砲,有3分打點,單週打擊率為0.474,大王單週安打數9支,和軟銀古巴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並列洋聯第三。洋聯單週安打數前兩名分別是火腿隊友近藤健介11支、大田泰示10支。

而王柏融上週的打擊率0.474排在洋聯第二,僅次於西武強打捕手森友哉的5成;而在製造得分(Runs Create,估算打者的綜合指標)項目,王柏融以6.63排在第三,僅次於羅德井上晴哉的7.19,以及隊友近藤健介的7.33。

而上週的洋聯投手方面,宋家豪單週獲3次中繼成功是全洋聯最多,目前他以17次中繼成功,和火腿投手宮西尚生並列洋聯第一。

東北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