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XXIO 盃高爾夫邀請賽 120位業餘好手角逐王座

2019/06/14 07:15

2018 XXIO盃合照。(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高爾夫品牌XXIO,近期為了回饋球友,特別舉辦XXIO 盃高爾夫邀請賽,日期定於7/9(南區)大崗山高爾夫球場、7/11(中區)台中興農球場、7/16(北區)東華高爾夫球場展開。

為了讓球友享受競技的樂趣,本屆賽事並未邀請職業選手參賽,僅開放業餘球員出賽,預計將有120位選手共同角逐首屆王座。

XXIO 盃高爾夫邀請賽去年在揚昇高爾夫球場及南一高爾夫球場舉行,受到球友歡迎,今年賽事獎項更豐富,參加獎價值超過市價7500元,購買球桿3木或7鐵以上,即可報名球賽並可抽獎,且中獎機率高達62%以上,淨桿獎Lucky7則招待球員到日本旅遊”,一桿進洞獎Mitsubishi則是汽車一台。

XXIO球桿主打飛行距離,容易上手,且擊球聲音「豪爽」,其中世界球后朴仁妃也是此款球具的愛好者。目前朴仁妃排名世界第10,今年四月初曾於起亞菁英賽繳出-15桿並列第二。

2019 XXIO盃高爾夫邀請賽相關資訊: http://www.xxio.com.tw/xxioga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