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雙核心」準備拆夥?傳保羅高喊「賣我」

2019/06/19 08:51

火箭「雙核心」恐怕將拆夥,美媒曝保羅(左)已經高喊「賣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表現不佳的火箭,雖季末拉尾盤挺進季後賽,但5年內卻4度在季後賽敗給勇士,提前遭淘汰。不過更慘的是後場雙核心─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失和傳言越演越烈,今更有美媒爆料,保羅已向火箭總管請求將他交易。

《ESPN》日前爆料,火箭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不敵勇士後,哈登、保羅賽後在休息室發生激烈爭吵,而哈登更氣道直接表示「有他(保羅)就沒我」。據傳這兩大球星在賽季期間就已經有將近兩個月完全零互動。

「沒有一方願意尊重另外一邊。」一位消息人士告訴《Yahoo!Sports》,「他們需要彼開彼此的距離,保羅不尊重哈登在聯盟中的地位,哈登不在意保羅為球隊付出的心力。」

火箭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不敵勇士後,兩大球星哈登(左)、保羅(右)賽後傳出在休息室爆發激烈爭執。(資料照,美聯社)

優秀的傳球視野以及控球能力,讓保羅享有現代第一控衛美名,不過飽受傷痛的困擾,他這兩年都只出賽了58場,而傷病纏身也影響了他在場上的表現。本季他三分球命中率為35.8%,創下他自2012-13球季以來的最低,投籃命中率41.9%更寫下生涯新低。

而火箭「雙核心」衝突的導火線,主要就是因為保羅因傷缺席和他咄咄逼人個性,哈登認為如果不是因為2018年西部決賽中保羅的腿受傷,火箭很可能已經能扳倒當時的衛冕軍勇士。而除了哈登,火箭老闆費提塔(Tilman Fertitta)也曾抱怨過保羅這一點。

「已經覆水難收了。」當另一位聯盟消息人士談到哈登和保羅的關係時,跟《Yahoo!Sports》這樣說道。

而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之前雖在節目上表示,保羅沒有要求火箭把他交易,不過《Yahoo!Sports》卻指出,莫雷其實一直有試著要兜售保羅和其他人來改變球隊陣容,但依據保羅的合約,他接下來三季分別能領到3850萬美元、4130萬美元和4420萬美元,因此要想交易他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