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因雨勢過大被迫暫停 兄弟與悍將之戰保留到30日

2019/06/23 19:59

比賽因雨延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進行5月19日的補賽,打完2局因為雨勢過大被迫暫停,經過1小時的等待與討論,悍將免於陷入9天8戰的困境,保留到30日(週日)於原場地從3局上開始打起。

悍將1局上靠張正偉保送、胡金龍二壘安打先馳得點,2局上又靠陳品捷保送與陳凱倫、張正偉相繼安打再添2分,兄弟2局下發動反撲,2出局後靠蘇緯達、黃鈞聲、岳東華、王威晨、王勝偉連續5支安打扳回2分,追成2:3只差1分。

正要進行3局上,雨勢突然轉大,比賽被迫暫停,中信球團願意放棄假日主場權利,也準備好相關配套措施,建議改在26日(週三)原地續戰,悍將鑒於這會形成9天8戰(自21日起),堅守規章中關於補賽最多8天7戰的規定。

悍將免於陷入9天8戰的困境,保留到30日於原場地從3局上開始打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