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秒殺!馬斯維達爾「飛膝」5秒KO對手驚呆全場(影音)

2019/07/08 2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格鬥好手馬斯維達爾(Jorge Masvidal近日在UFC賽事中創下最快KO紀錄,他開場僅花5秒就用飛踢擊倒生涯格鬥未嘗敗績的阿索克連(Ben Askren),令全場觀眾不敢置信。

昨日在UFC239次中量級比賽中,由排名第4的馬斯維達爾對上剛轉戰UFC、在MMA賽事中擁有19勝不敗金身的阿索克連,比賽一開始,馬斯維達爾就朝對手飛膝,直接命中阿索克連的頭部,隨即倒地不起,馬斯維達爾也在補上幾拳,裁判隨即上前阻止,並直接判定_獲勝,他僅花5秒就KO對手,創下UFC史上最快紀錄。

馬斯維達爾創下紀錄後激動高舉雙手慶祝,還模仿對手倒地的樣子,阿索克連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已經順利出院。

「他太好預測了,」J馬斯維達爾受訪時表示,他大概猜到阿索克連的攻擊模式,所以大膽出擊,沒想到正如他的預期,一記飛膝就輕鬆擊敗他。

馬斯維達爾「飛膝」KO對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