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譚傑龍對決偶像南韓金鐘奎 遭震撼教育

2019/07/18 20:02

加拿大隊譚傑龍(右二)與韓國隊金鍾奎(左二)對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台灣潛力長人譚傑龍本屆代表所屬球隊,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返台征戰,今對上兒時偶像南韓隊金鐘奎,遭震撼教育,最終加拿大79:101不敵南韓,苦吞6連敗,仍一勝難求。譚傑龍表示,「南韓以國家隊一軍出賽,我們的經驗和技術仍明顯低了一截。」

譚傑龍全場出賽29分鐘,僅貢獻2分;反觀金鐘奎帶傷上陣,出賽17分鐘,就進帳10分。譚傑龍透露,「生涯首次對決金鐘奎,果然名不虛傳,在幾次對位中,幾乎拿他沒轍,被攻下許多分數和籃板。」

加拿大隊譚傑龍。(記者陳志曲攝)

年僅19歲的譚傑龍,去年從泰山高中畢業就直接赴加拿大念書,接受西式籃球的訓練,他也從過去高中時期的5號位,改打4、3號位。他認為,已很適應這樣的角色,但以後在國家隊,還是希望專注於4號位。

譚傑龍透露,「我在加拿大很常遇到很多體能和身材都比我突出的選手,例如隊友薛伯德,初期防守他,賽後一定滿身瘀青。」

加拿大隊譚傑龍(左)持球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