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協會下午2點開記者會 體育署:協會有環節沒講清楚

2019/07/25 13:12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談滑冰協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滑冰協會日前自行宣佈原訂今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19年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臨時遭國際滑冰總會(ISU)取消,一度還聲稱是國際情勢所逼,沒想到ISU昨主動發新聞稿打臉。

滑冰協會從23日自行上網公告賽事取消,昨卻被ISU發新聞稿表示,台灣、香港皆提出申辦2019-2020賽季挑戰者系列賽亞洲區賽事,最終決定把主辦權給台灣。不過,ISU在5月底接獲包括台灣在內等來自亞洲會員國訊息,建議把賽事改辦在亞洲其他地區,ISU才決定把原屬於我主辦權轉給香港。

體育署長高俊雄今日在國訓中心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倒數365天,他表示,滑冰協會確實有環節沒有講清楚,他們將在今日下午2點於體育署1樓向外界把所有事情交代清楚。

高俊雄強調,今日滑冰協會會把事情講清楚,若協會與ISU溝通確實有誤,還是會協助進行申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