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雙響砲 本季全壘打超越前兩年總和

2019/08/11 16:47

林智勝單場雙響砲,本季17轟已經超越前兩年的總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林智勝對富邦悍將雙重賽的午場轟出雙響砲,本季17轟已經超越前兩年的總和,林智勝表示,如果能再度達成單季20轟會很開心。

林智勝第4局從悍將先發右投伍鐸手中轟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使得兄弟的連續全壘打場數達到7,也是隊史第3次達成單季百轟,林智勝則是連7場安打、連5場打點。

第8局林智勝再度從左投賴鴻誠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生涯第20次單場雙響砲,僅次於張泰山的22次,林智勝生涯全壘打達到274支,也逐步逼近張泰山保持的289轟中職紀錄。

林智勝本季全壘打超過前兩年合計的16轟(17年12轟、18年4轟),37歲的林智勝表示,到了這個年紀如果能再度單季20轟,會是很開心的事,不過,首要目標還是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