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安特衛普冷門連環爆 「英國希望」穆雷有信心奪冠

2019/10/18 15:22

「英國希望」穆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賽季接近尾聲,2019安特衛普男網賽冷門連環爆,前三種子全部一戰出局,包括法國頭牌蒙菲爾斯(Gael Monfils)、比利時地主第2種子高芬(David Goffin)、阿根廷第3種子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都在單打次輪意外落馬;倒是東山再起的「英國希望」穆雷連闖2關,本季第2度躋身8強,揮別傷痛的前球王說:「很高興逐漸找回狀態,若能維持下去,本週我有信心奪冠!」

32歲的穆雷首輪開胡之後,次輪又以6:4、6:3擊退烏拉圭第8種子奎瓦斯(Pablo Cuevas),這也是「英國希望」傷癒復出,第2度在ATP巡迴賽單打躋身 8強,先前為10月初北京中國公開賽,穆雷說:「感覺更好了,大部分時間發球穩定,當我能在底線與對手對抽,就能打出明快節奏。尤其先前我需要更長時間熱機,如今一開始就進入狀態,這確實是好事。」 

目前職業排名243的穆雷,8強遭遇會內賽殺入的羅馬尼亞對手柯皮爾(Marius Copil),過往交手2次都由穆雷獲勝,「我對他算有些了解,會做好準備,也希望能夠克服連續出賽的體能問題。」 

「英國希望」穆雷。(法新社) 

烏拉圭第8種子奎瓦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