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跆協新理事長出爐 盼盡速恢復協會運作

2019/11/16 14:00

張火爐。(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全國跆拳道協會風波暫時告一段落,前任理事長吳兩平遭罷免,協會於一個月的期限內,在今舉行第12屆理事長補選會議,最終張火爐獲得20張同意票,以10票之差勝過應曉薇。

跆協35名理事有30名出席,張火爐獲得過半的支持率,超過法定門檻,確定接下理事長重任。

張火爐透露,「上任後當務之急就是盡快恢復所有運作,預計新任秘書長等人事任命,會在本周就出爐;另外因為這段時間延誤的裁判講習、全國品勢錦標賽、晉段測驗和總統盃等事項,也將在12月復辦。」

至於國人最關心的奧運培訓隊,張火爐強調,「體育署與國訓中心皆有介入協助,運作完全正常,這點不需要擔心。」

跆協召開理事長補選會議,張火爐10票之差當選。(記者廖聿偉攝)

跆協召開理事長補選會議,張火爐10票之差當選。(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