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年74億! 天使簽下最大咖野手倫登

2019/12/12 11:46

倫登。(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記者羅森索報導,天使以7年2.45億美元(約74億台幣)簽下自由市場最大咖野手倫登(Anthony Rendon),新球季將和大谷翔平、楚奧特聯手出擊。

倫登的經紀人波拉斯在冬季會議揮出三響砲,連三天為史崔斯柏格、柯爾和倫登搞定合約,總額8.14億美元(約246億台幣)。美媒報導,波拉斯公司從三人抽佣5%為4070萬美元(約12.3億台幣),相當驚人。

倫登今年打出生涯年,貢獻生涯新高的34轟,外帶全大聯盟最多的126分打點,幫助國民奪下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並獲年度MVP票選第3,僅次於道奇貝林傑、耶利奇。

倫登合約赴有完整不可交易條款,但沒有逃脫權。他將和三度奪下年度MVP的楚奧特、去年新人王大谷翔平,還有生涯656轟的普侯斯等人連線。若天使休季再加強先發投手,明年有望一搏2014年以來首次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