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小將上場時間驟降 美媒曝恐將被交易

2019/12/21 09:38

湖人小將庫茲馬(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本季在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的體系下,打得略顯掙扎,目前場均11.1分、3.4個籃板、0.9次助攻,相較上賽季的18.7分、5.5個籃板、2.5次助攻都明顯下滑,其中最大主因就是上場時間驟降,從上季的33.1分鐘,到了本季只剩23.1分鐘,因此《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 在美媒《The Ringer》中的《The Bill Simmons Podcast》透露,庫茲馬極有可能面臨被湖人交易的處境。

Brian Windhorst指出,「人們在談論庫茲馬的數據,這就是我認為庫茲馬掙扎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是他的上場時間,因為沃格爾並不認為他融入得很好。」

此外,Brian Windhorst也提到,「回顧過去12年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涯中,有兩種人可以和詹姆斯形成互補,射手和防守大將。」但庫茲馬的防守貢獻在上場時間不多的情況下,只有0.4次阻攻、0.3次抄截。

Brian Windhorst認為,沃格爾不太重用庫茲馬是為了醞釀交易,國王後衛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即將到期的合約也被點名是和庫茲馬交易的對象,不過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交易傳聞指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