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票選一階出爐 ESPN球評有話要説

2020/01/04 14:45

球評范岡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明星賽第一階段球迷票選結果在昨天出爐,很多人對投票結果相當不滿,其中就包含了ESPN知名球評Jeff Van Gundy)。

在今天播報火箭對戰七六人的比賽,范岡迪表示這個投票結果令他感到荒謬,甚至說「如果投票的時候沒有理性的原因,那乾脆把手機、電腦等投票媒介通通關掉」,呼籲球迷要認真選擇能進入明星賽的球員。

范岡迪會如此大發雷霆也並非毫無理由,截至目前「禿曼巴」湖人控衛卡盧索(Alex Caruso)及塞爾提克231公分「巨神兵」佛爾(Tacko Fall)這兩位球迷寵兒都出現在榜單上,卡盧索的排名甚至勝過太陽隊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佛爾在東部前鋒的票選可排到第六位,但兩人的表現似乎沒達到明星的水準,「禿曼巴」日漸被湖人隊重用,不過場均目前只有5.3分,2.0個籃板,1.7次助攻,而佛爾目前甚至只在NBA賽場上出賽11分鐘。

事實上這種不合理的投票結果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在2017年的明星賽被自家喬治亞鄉親擁戴,在當年度明星賽票選西部排名第二,僅次於當時的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那個球季帕丘利亞場均 5.2 分,抓下 5.8 籃板,上場時間僅 17.2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