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聯賽盃4強將上演曼市德比 曼城欲報一箭之仇

2020/01/06 16:00

藍月亮軍團欲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面對曼聯的比賽中復仇成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聯賽盃的4強首回合賽事將於這週中開踢,由「英超土豪」曼徹斯特城,作客到「紅魔」曼聯的老特拉福球場(Old Trafford),前一次兩隊在英超聯賽碰面,由曼聯以2:1帶走勝利,這回兩軍再度碰頭,曼城全隊上下一心勢必復仇成功。

「藍月亮」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認為這次球隊回到老特拉福球場,會再遇到像上次一樣的難題,他也相信曼聯緊逼的防守可以造成世界上任何球隊的麻煩。

「曼聯是支充滿跑動的球隊,當他們在場上開始大量跑動時,他們不只是全英格蘭最佳,甚至是是全世界最棒的球隊之一。」瓜迪奧拉還補充到:「他們的狀態應該很好,尤其在這週末對上狼隊的比賽中,他們的陣容跟以往不太一樣,代表他們將全力應付這場聯賽盃。」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資料照,法新社)

在這週末的足總盃比賽中,曼城才以4:1輕鬆擊敗維爾港,至於近兩場英超比賽也都以勝利收場,全隊狀態正火熱,曼聯週末的足總盃賽事則是0:0和狼隊握手言和,將於1月15日再戰一場。

英格蘭聯賽盃首回合賽事將於台灣時間1月8日及1月9日開踢,1月8日首戰將由曼聯迎戰曼城,1月9日則是阿斯頓維拉作客至萊斯特城,至於4強的次回合賽事將在1月29、30日舉行,屆時藍月亮將回到伊蒂哈德球場(Etihad Stadium)迎戰紅魔,阿斯頓維拉將坐鎮主場對決「狐狸城」萊斯特城。

曼聯在週末的足總盃賽事中,和狼隊戰成0:0平手。(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