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總算表現正常 熱刺擊退米德斯堡闖進足總盃第四輪

2020/01/15 10:50

熱刺邊鋒拉梅拉攻進第二球後激動慶祝(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足總盃第三輪的比賽,英超球隊托特納姆熱刺對上英冠排名第16的米德斯堡,由於前一場比賽兩隊以1:1踢和,所以必須重賽。此場比賽北倫敦勁旅總算稍微回神,以一球之差拿下比賽勝利,闖進足總盃第四輪。

上一場比賽與低一級別的球隊握手言和表現可說是有些輸了面子,這一場熱刺在主場球迷面前剛開賽就瘋狂進攻,大舉壓迫對方防線,利用失誤立刻攻門,果然在開賽才兩分鐘的時間,就由阿根廷籍中場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利用對方一次禁區內掉球直接起腳,讓球隊取得1:0領先,接著在比賽第15分鐘,熱刺邊鋒拉梅拉(Erik Lamela)截到球後自己帶球至禁區射門,攻入主場球隊的第二顆進球。

歷經上半場被碾壓的窘境,米德斯堡的進攻開始有起色,但熱刺的後防線仍能頂住對方攻勢,不停將球逼出界或迫使對方掉球,不過在比賽第83分鐘時,米德斯堡把握了一次熱刺失誤球的機會,由中場球員George Saville幫助球隊破蛋,雖將比數追到僅剩一球差距,但為時已晚,終場熱刺就以2:1拿下勝利。

接下來北倫敦勁旅將在足總盃第四輪的比賽對上南安普頓,比賽將於台灣時間的1月25日晚上11:00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