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遭直擊婚外情! 夜唱忘情激喇雪乳妹

2020/02/05 06:41
已婚的中職富邦悍將野手「蔣砲」蔣智賢最近遭到週刊直擊,深夜帶一名貌似歌手蔡依林的雪乳辣妹出入娛樂場所,並在暗處擁吻雪乳妹,在結婚8週年之前被抓包婚外情。(資料照)已婚的中職富邦悍將野手「蔣砲」蔣智賢最近遭到週刊直擊,深夜帶一名貌似歌手蔡依林的雪乳辣妹出入娛樂場所,並在暗處擁吻雪乳妹,在結婚8週年之前被抓包婚外情。(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婚的中職富邦悍將野手「蔣砲」蔣智賢最近遭到週刊直擊,深夜帶一名貌似歌手蔡依林的雪乳辣妹出入娛樂場所,並在暗處擁吻雪乳妹,在結婚8週年之前被抓包婚外情。

蔣智賢的經紀公司回應,稱這是球員的私人聚會,公司不會過問,而且沒有看到照片,無法回應。(翻攝自鏡週刊)蔣智賢的經紀公司回應,稱這是球員的私人聚會,公司不會過問,而且沒有看到照片,無法回應。(翻攝自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蔣智賢曾經涉入2017年「中信五虎將」風波,疑似沾染桃色糾紛被中信球團釋出,轉而效力富邦悍將。當時沒有明確證據,加上蔣智賢老婆米娜全心力挺,成功營造幸福夫妻畫風,讓蔣智賢順利遠離風波。

報導提到,去年11月28日蔣智賢被週刊直擊,與富邦球星張正偉等人深夜聚會,出現在台北東區錢櫃,一行人歡唱到凌晨4點,蔣智賢搭電梯下樓,身邊多了一名戴著畫家帽,神似蔡依林的雪白美乳辣妹。蔣智賢一開始不忘對門口東張西望,眼下看似安全,就到暗處擁吻雪乳妹,辣妹的手也忘情的搭在蔣智賢的肩上。兩人擁吻過後,蔣智賢送辣妹離開才回到包廂。

蔣智賢的經紀公司回應,稱這是球員的私人聚會,公司不會過問,而且沒有看到照片,無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