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我們會準備好!」WBSC回應奧運延期 陳俊秀比讚成亮點

2020/03/31 09:21

WBSC昨使用台灣隊陳俊秀的照片來轉發奧運延期消息。(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2020東京奧運延期舉行,昨正式拍板定案將於明年7月23日開幕,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同步分享這項消息,台灣隊好手陳俊秀意外成為亮點。

東京奧運明年的舉辦日期正式敲定為從7月23日8月8日,全球體壇昨陸續轉發這則重大新聞,WBSC昨也同時在官方帳號宣布這項消息,並轉達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聲明:「棒球、壘球屆時會做好準備!」

而官方小編也應景放上兩項運動的照片,其中棒球項目選擇還未獲得奧運資格的台灣隊、放上一張台灣當家一壘手陳俊秀比出大拇指的照片,也讓不少台灣球迷見狀開心在底下留言,為國家隊加油。

因應奧運延後一年,六搶一奧運資格賽也將再次延期開打,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先前表示,最慢會在明年1月底之前打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