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我的家鄉櫻花開了嗎?」王柏融想念棒球了

2020/05/04 10:35

王柏融透露想回到球場的心情。(取自王柏融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日職開賽卻遙遙無期,效力日本火腿的「大王」王柏融,近日有感而發,在社群軟體抒發想上場打球的心情。

王柏融昨在Instagram貼出站在櫻花樹下拿著手套與球棒的照片,透露想盡快回到球場的心情:「我的家鄉櫻花開了嗎?我這裡的櫻花開了。我家鄉的朋友們已經開心的在玩野球,我也好想在球場上跟大家見面。就像櫻花一樣,經過這次疫情的寒冬!我們還是要綻放的很漂亮。」

日本持續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日職不僅開季未定,球員目前只能進行自主訓練、大多時間也只能待在宿舍,王柏融日前也透露會看台灣的綜藝節目,讓心情保持愉悅、避免負面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