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田知學穿零號球衣開球 讚阿中部長讓人安心

2020/05/15 19:30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迎戰樂天桃猿,賽前邀請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代理主任田知學開球,她為配合連續8天零確診,在急診醫師服外穿上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相同的零號球衣,稱讚陳時中是讓人安心的指揮官。

田知學指出,以前去過天母球場,來新莊球場還是頭一遭,開球更是人生初體驗,由於今天是中職首次開放2000人進場,看到球場有這麼多觀眾很感動,「這是台灣成功防疫的成果!」

田知學認為,能受邀代表醫護人員開球非常榮幸,相較於2003年只影響中港台的SARS,武漢肺炎是世界性的疫情,防疫還沒有結束,在逐步解封後,考驗才要開始。

田知學強調,自己沒有特定政治立場,穿零號球衣只是因為佩服陳時中的領導,「如果沒有好的指揮官站出來,這次防疫可能會亂掉,部長每天跟大家報告,讓人很安心。」

田知學出身布農族,目前擔任衛福部原住民健康諮詢委員會委員,她期盼疫情趕快過去,可以對原鄉醫學繼續努力,她還爆料:「部長私底下酒量很好,又很會唱歌。」

醫師田知學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