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詹皇公司籌拍作弊案紀錄片 明星三壘手不當「同門師弟」了!

2020/05/20 07:49

太空人明星三壘手柏格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在休賽季鬧得沸沸揚揚,日前傳出將推出紀錄片,且由詹姆斯(LeBron James)旗下的公司「Uninterrupted」負責製作,也讓與「詹皇」同經紀公司的明星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立場顯得相當尷尬,美媒今就披露,他已決定與目前的經紀公司分道揚鑣。

柏格曼原本的經紀人斯科菲爾德(Brodie Scoffield)是Tidal Sports Group的創辦人,今年4月這間公司被詹皇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收購,正式併入其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因此柏格曼也與詹姆斯成為同門球員。

就在詹姆斯的媒體公司傳出將推出以太空人作弊案為主題的紀錄片不到一週後,休士頓媒體今天披露,柏格曼決定與去年為他談了6年1億美金延長合約的斯科菲爾德分道揚鑣。

美媒《CbsSports》就在報導中指出,雖然不能直接認為柏格曼更換經紀人一事與紀錄片有關,但時機點實在過於巧合,不過若真出於此,基於他的立場,也是可以理解的選擇,「每個人應該都會合理認為這不是一段適合繼續維持下去的關係。」

詹姆斯旗下的公司將推出以太空人作弊案為主題的紀錄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