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封館照練! 怪物狀元持續展開特訓

2020/05/20 21:18

Z.威廉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因為膝蓋外側半月板撕裂錯過45場比賽的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復原後,鵜鶘正為他特訓,包括改善他的移動方式、增加他的靈活度、改變他的著地方式。就算在停賽期間,他仍持續訓練著。

鵜鶘總管葛瑞芬。(資料照,美聯社)

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表示,在鵜鶘隊得到NBA的特別許可後,Z.威廉森可以在被封館的鵜鶘梅泰里的訓練場館進行訓練,他的靈活度非常重要,因此會著重在這塊。葛瑞芬也提到雖然還不能在場上打球,但很多事已經慢慢開放。

屆時如果例行賽可以繼續開打,Z.威廉森將可以上場比賽。本季他累積19場出賽,場均斬獲23.6分、6.8個籃板、2.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8.9%,表現非常亮眼。然而本季對於鵜鶘隊而言,目標不只要打進季後賽,更重要的是在未來的賽季中,如何讓Z.威廉森的健康成長才是最主要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