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900萬元的幸運 「0號探員」分享與奇男子相遇過程

2020/05/20 07:58

亞瑞納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巫師隊的「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分享了自己遇見了一個奇妙的人,並讓他贏得30萬美元(約新台幣900萬)的故事。

在美國時間5月12日時,亞瑞納斯衝出家門,希望在彩券販售的時間結束前去自己習慣的加油站購買彩券,不過他在出門後發現自己的車子沒油了,同時還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包,整輛車上僅能找到10塊美金,因此他只得前往附近的加油站先行加油。

隨後一個無家可歸的人接近亞瑞納斯,問他能否給他一點零錢,當時亞瑞納斯想說,他可以給他5塊錢,剩下的5塊他就留下來加油,然後他要去買彩券。不過該人向他表示,不了,把那5塊省下來,因為只有5塊不夠他加油後買彩券,但在你贏錢後,請給我20塊。亞瑞納斯照做,不過在抵達自己平常買彩券的加油站後卻發現,該加油站已提前關門,因此自己只得悻悻然地離去。

亞瑞納斯在美國時間星期三早晨醒來,他收到了自己中獎的消息,告訴他中了30萬美元的獎金,但當時他只覺得那是詐騙,畢竟自己根本就沒有買彩券。直到他前往平常購買彩券的加油站時,裡面的員工向他表示,因為亞瑞納斯是這裡的常客,他們也知道亞瑞納斯平常購買的號碼,所以在當日提早關門前,特別幫他買了彩券,證實那個中獎的消息是真的。

亞瑞納斯在確定自己中獎後,找上了當時那個無家可歸的人,從30萬美元的獎金中給了他一些錢,只不過亞瑞納斯並沒有透露確切的金額。

亞瑞納斯分享自己遇見一名男子後中獎的過程。(圖片取自亞瑞納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