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史隆鬧翻後表現走下坡 威廉斯吃苦果懺悔

2020/05/24 07:24

威廉斯放上與史隆合照悼念。(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傳奇教頭史隆因帕金森氏及路易氏體失智症過世。昔日曾傳出「逼宮」,導致史隆憤而離職的威廉斯,日前也在個人社群網站放上兩人合照,並發文悼念恩師。

威廉斯在2005年選秀會首輪第3順位被爵士相中,成為看板球星,更一度被喻為是傳奇控衛史塔克頓的接班人。

但威廉斯雖擁有天賦,卻屢次與史隆發生爭執,2011年雙方決裂,最終史隆憤而離職,結束23年執教生涯。當時美媒曾爆料,史隆是被威廉斯逼退的。而球團「棄帥保車」的態度,也讓史隆相當心寒。

威廉斯在與史隆鬧翻後,也在2010-11球季被交易到籃網,成績也每況愈下,而威廉斯生涯最輝煌的時候,正式與史隆合作的初期,曾率領爵士3個球季拿下超過50勝。

2016年史隆證實已罹患帕金森氏症,健康每況愈下。在爵士球團多次居中牽線、調解下,2018年史隆才點頭願意見面,與威廉斯上演「世紀大和解」,重修舊好。

談起2年前的破冰會談,威廉斯透露,「當年我誠心向史隆致歉,才逐漸把心結解開。當年是我太幼稚和固執,才會惹怒他,很慶幸當時有見到教練,並當面認錯,否則將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但也有部分美媒認為,威廉斯與史隆會談時,史隆帕金森氏症已經發作,很難與威廉斯正常談話,甚至部分記憶可能也很模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