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不變、狀元人選心有所屬 美媒曝勇士下季佈局

2020/06/07 08:27

美媒曝勇士沒有打算拆開「浪花兄弟」、D.格林的三巨頭組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賽的NBA,近期終於要重啟,不過卻有8支球隊本季已提前結束,只能開始放眼新球季,其中也包含勇士隊。而《舊金山紀事報》撰文分析金州大軍未來布局,除了表示他們不會為低薪資上限的降低來調整陣容,也指出若能獲得狀元籤,勇士會選來自喬治亞大學的愛德華(Anthony Edwards)。

過去5年都殺進冠軍賽,且3度獲得總冠軍的勇士,面臨近年最低迷的情況,得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浪花兄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柯瑞(Stephen Curry)相繼受傷,讓他們從開季戰績就持續低迷,以15勝50敗的慘澹戰績位居聯盟爐主,早在NBA因肺炎疫情停擺前,就已經無緣季後賽。

而停賽恐讓勇士損失重大,《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撰文透露,光只是最後7場主場比賽不打,就讓勇士損失了至少2500萬美元(約7.4億台幣)的門票收入,不過即使如此,Letourneau指出就算下薪資上限降低,勇士仍沒有調整現有陣容的打算,因為老闆拉寇伯(Joe Lacob)很清楚,柯瑞K.湯普森和D.格林都正值當打之年,勇士應該只剩下3、4年的時間能再次奪冠,因此就算得面臨巨額奢侈稅,勇士絕對會充分把握核心主力的巔峰期。

原定在美國時間今年5月19日進行的選秀抽籤確定將延到8月25日,6月25日的選秀會則將推延到10月15日,本季勇士戰績排在全聯盟墊底,代表他們至少可以取得前5順位選秀權,甚至還有14%的機會搶到狀元籤,Letourneau表示,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勇士若最後能獲得狀元籤又不會向下交易的話,那麼他們很有可能會挑走來自喬治亞大學的新星愛德華。

喬治亞大學的大一新生愛德華,是今年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資料照,法新社)

身高195.5公分,體重102公斤的愛德華,是喬治亞大學的大一新生,大一球季平均能拿下19.1分、5.2籃板、2.8助攻和1.3次抄截,曾在13場比賽中得超過20分,還有3場比賽得分飆破30,被外界認為是今年選秀狀元的最大熱門。

最後Letourneau也透露,如果勇士最後抽到的選秀順位,是落在第二到第五之間,他們則會考慮挑選愛荷華州大二年級生Tyrese Haliburton奧本大學小前鋒Isaac Okoro或是以色列前鋒Deni Avdij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