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宣布參加選秀 味全領隊怎麼看?

2020/07/09 21:35

旅美投手王維中9日出席代言記者會,同時宣布投入中職選秀。(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前旅美投手王維中投入中職選秀,外界立即將目光看向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龍隊領隊吳德威指出,球團表示歡迎,是否選他為狀元還要保留,「但他回來就是好事。」

被外界認為是選秀狀元熱門,王維中今表示,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狀元,但透露希望以複數年合約為主,能在中職打滿3年。

吳德威指出,過去2天都有和王維中經紀人密切聯繫,談論大環境問題,當然對方也有開大方向的條件,「我們還沒談合約內容,所以是不是狀元就先保留,但我們敞開雙手表示歡迎,也很希望他能回台灣,他能回來就是好事。」

吳德威坦言,站在球團立場,還沒到13日截止日期都還有變數,旅外球員不只有王維中,還有其他人也有可能投入選秀。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也透露,還有其他12強國手已報名。

去年12強賽,扣除旅日球員及入選大聯盟夏訓60人名單的江少慶,其他旅外球員包括胡智為、張進德、林凱威、林鋅杰等人,由於美國小聯盟賽季取消,都有可能投入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