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裕隆隊暫不懲處周士淵 遭前妻指控拍A片無證據

2020/07/22 21:21

周士淵(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裕隆納智捷男籃助理教練周士淵遭前妻指控拍A片等負面醜聞,球團領隊孟慶杭今回應媒體詢問,坦言尊重全隊私領域感情生活,周士淵已與他詳談澄清,目前也未有任何具體事證,因此球團暫時不會懲處,並非如外傳已將周士淵留職停薪。

孟慶杭解釋,球團不會干涉球員或教練的感情世界,周士淵與前妻已經離婚,雙方之間的爭議紛擾,外人難以介入,只希望他能妥善處理。至於網路盛傳的片中男主角並未露臉,周士淵也再三否認,加上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必須等到法院判決出爐,若其前妻指控屬實,傷害到球團形象與名譽部分,當然會依隊規處理。

周士淵前妻在個人IG及週刊發表言論,直指他出軌、拍A片等超狂性史,這位前籃球名將今也發出文字聲明,除了駁斥爆料指控,也已委託律師提出訴訟,靜待法院審理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