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擋拆戰術殺進全台決賽 「阿彈少女」李芷彤絕殺「很過癮」

2020/07/25 23:13

去年國泰NBA 3x一般女子組冠軍楊雅婷(中),攜手昔日高中隊友李芷彤(右)組隊再度挑戰今年后冠。(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全台大專好手打造的三對三籃球夢想舞台「國泰 NBA 3x」,本週六、日進行北區預賽,吸引共156支北台灣大專勁旅,角逐男、女各3張決賽門票。

首日男子組由「閃電11人」和「強強滾」脫穎而出,女子組「別怕我有炸」和「修女也瘋狂」攜手晉級全台總決賽,最後2張門票,將在明最終日產生。

一般女子組「別怕我有炸」由「街頭球后」楊雅婷領軍,她在高中時期就已經拿下國泰青年盃三對三籃球賽三連冠,去年參加國泰NBA3x仍稱霸大專組;今年再找來去年亞軍對手李芷彤合作,戰力如虎添翼,首場就合力在三分線外投進7球,21比5大勝對手。

楊雅婷透露,「隊友在高中都一起打球,默契很好。平常雖打全場較多,但基本功和戰術配合都沒問題,合作無間。」

「別怕我有炸」利用擋拆戰術攻城掠地,決賽雖被對手逼入延長賽,但「阿彈少女」李芷彤再度利用對手擋人掩護,在三分線外投進絕殺球,順利挺進台北總決賽。

李芷彤笑說,「去年就與楊雅婷約定今年要同隊,和她一起打球很過癮,也很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