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傑森道感謝 周思齊相約一軍見面

2020/07/28 18:23

中信兄弟周思齊(右)和光復國中青少棒隊時期的馬傑森(左)。(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自辦的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多年來以獎學金方式資助基層小球員,首屆獎學金得主馬傑森,如今成為樂天桃猿隊選進的新科首輪新人。昨馬傑森在自己的粉絲團公開感謝周思齊,周思齊今則和他相約一軍見面。

馬傑森昨發文透露,從就讀光復國小時期就夢想進職棒,感謝周思齊學長一路資助和關心,也默默把學長當成目標。

周思齊說,得知第一屆資助的學弟馬傑森進職棒,感覺「很妙」。他笑說:「最妙的是,我也還在打。應該鼓勵他早點上一軍。」周思齊還開玩笑說:「我如果開轟,繞過三壘時想和他擊掌。」

不過,周思齊也說,能夠成為首輪新秀,馬傑森絕對是靠自己努力,「可能外界會有點意外,但他的努力,球探跟球團有看到,是他自己得來的。」

馬傑森(右)如今成為樂天桃猿隊選進的新科首輪新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