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深入敵營! 道奇球迷砸大錢 「進駐」世仇巨人主場特等席

2020/07/29 1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季閉門開打,許多球團推出人形立牌特別活動,讓球迷能花錢「進場」看球,有眼尖美媒發現,本週巨人主場開幕戰,竟有道奇球迷花錢進駐前排的昂貴座位,被美媒笑稱奉獻精神可嘉。

灣區當地《NBC Sports》報導,今日巨人本季主場開幕戰,場邊以橘黑球隊代表色為主的球迷人形立牌中,竟有身穿藍色球衣的道奇球迷「深入敵營」,而且還是場邊第二排的昂貴座位區。

大聯盟宣布本季不開放球迷進場後,巨人是第一支推出球場人形立牌行銷活動的球團,球迷可花99元美金,即可製作專屬人形立牌,放在球場觀眾席「現場」觀戰,多支球隊都跟進推出。

灣區媒體寫道,有一位道奇球迷利用巨人球團的人形立牌活動,進駐巨人主場一個非常、非常昂貴的座位,無論這位道奇球迷是誰,要把你辛辛苦苦賺來的99元美金,付給國聯世仇巨人隊,讓球團把你的人形立牌,放在他們自己的主場,真的是很大的奉獻。

有記者在推特幽默表示:「是誰偷偷把道奇球迷的立牌放在第二排的」,灣區媒體也搞笑喊話:「來人啊快請警衛來,把那些在巨人主場裡的道奇球迷們趕出去」,也有網友貼出巨人球迷與道奇球迷在場邊打架的幽默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