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主力輪休 二輪新秀「準大三元」滅雷霆

2020/08/15 12:03

快艇二輪新秀曼恩(左)今日繳出25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日交手雷霆,在主力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皆輪休的情況下,快艇二輪新秀曼恩(Terance Mann)打出驚艷一役,猛砍25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率領球隊在延長賽以107:103險勝雷霆,近期喜收2連勝。

雷霆此役雖然球星保羅(Chris Paul)掛傷號未出賽,但先前離開「泡泡聯盟」回家陪老婆待產的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重返球場,並投進雷霆今日第一球,首節打完,雷霆22:21取得領先。

雷霆後衛施洛德(持球者)。(美聯社)

次節雷霆趁勝追擊,施洛德單節飆進3顆外線轟下11分,幫助球隊半場結束領先10分。不料下半場開始風雲變色,快艇一波15:0攻勢扭轉局面,三節打完,快艇反倒領先7分。

來到末節,快艇火力又稍嫌降溫,雷霆把握機會追平比數,甚至在讀秒階段有機會投進致勝一擊,不過連續4波攻勢都未能命中,雙方進入延長賽分勝負。

延長賽中,快艇新秀曼恩成功扮演球隊英雄,包辦團隊單節20分中的9分,最終雷霆反攻未果,快艇驚險奪下2連勝。

快艇二輪新秀曼恩。(美聯社)

曼恩今日斬獲25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數據,是快艇陣中得分最高的球員,科菲(Amir Coffey)攻下21分球隊次佳,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進帳17分、14籃板。

雷霆方面,板凳出發的迪亞洛(Hamidou Diallo)得到27分、11籃板,施洛德獨攬17分、4助攻,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13分、4籃板。

雷霆後衛迪亞洛(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