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拚搶季後賽席次!教士隊換取前明星終結者

2020/08/30 07:56

羅森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發動交易補強牛棚,他們將陣中農場外野潛力小將Edward Olivares與一名未來待指定球員送給皇家隊,換來本季大復活的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

羅森索在今年揮別控球問題大復活,在14場的出賽當中,主投13.2局就飆出21次三振僅有7次保送,防禦率3.29,比起他去年在才投6.1局就狂丟15次保送,防禦率高達22.74的誇張表現還要好上許多,今年也接任皇家隊終結者,拿下7次救援成功。

官網分析,教士隊會送出還具有許多待開發潛力的外野小將Edward Olivares,為的就是拚搶自2006年以來未曾闖進過的季後賽。

教士隊本季原先被認為是強項的鐵牛棚出現破洞,在終結者葉茲(Kirby Yates)、左投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與卡斯提歐(Jose Castillo)相繼進入傷兵名單,加上從光芒交易來的帕岡(Emilio Pagan)表現不佳,本季牛棚防禦率高達5.35,也使得教士不得不尋求額外的補強。

教士隊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夠得到他,他富有在比賽後段的救援與終結經驗,而他在今年在堪薩斯有著很棒的表現。」羅森索最快可在明天加入教士隊,而波梅蘭茲也在今天從傷兵名單中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