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旅美8年再進化!隨隊記者曝:有恩人相助

2020/08/30 09:49

小熊隊強投達比修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主投6局飆出8K收下6連勝,今年是國聯塞揚獎的強力後選人,他自去年下半季開始就一直保有相當驚人的投球狀況,隨隊記者多西也透露他能夠再進化的關鍵。

芝加哥小熊隨隊記者多西透露,達比修有告訴他,他在去年上半季狀況相當糟糕後,時常會傳訊息請教紅人隊的個性強投鮑爾(Trevor Bauer),達比修有表示鮑爾給了他許多好用的建議,這些東西直到現在都還很有用。

紅人隊強投鮑爾。(美聯社)

達比修有在去年的上下半季判若兩人,明星賽前他18場先發防禦率高達5.01,但到了明星賽後他的控球狀態大躍進,只投出7次保送飆了118K,防禦率也下降到了2.76。

本季達比修有繼續維持的他去年下半季的驚人表現,在今天拿下勝利後,本季累積共7場先發,他在43.0局的投球中飆出52K,投出8次保送,防禦率僅1.47拿下6勝1敗,是國聯塞揚獎的強力候選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