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王牌爭奪戰! 傳兩隊有意出手網羅

2020/08/30 09:05

林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的林恩(Lance Lynn)本季投出塞揚獎身手,也讓他成為想競爭季後賽球隊覬覦的目標,據傳白襪與教士兩隊都想爭取他入陣。

林恩在今年先發前,先發7場比賽主投45.1局飆出50K,防禦率1.59拿下4勝0敗的好成績,在去年投出生涯年後再度有強勢表現,在遊騎兵隊本季晉級季後賽機會不高的情況下,也成為球隊可能兜售的目標。

根據大聯盟兩名記者報導,今年年輕核心逐漸打出身手,目前也以20勝13敗排在美聯中區第二名的白襪隊,有意願在交易大限前網羅林恩這名好手,來讓他們以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與凱可(Dallas Keuchel)領軍的輪值更具競爭力。

除了白襪隊以外《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爆料,有望繼2006年後首度重返季後賽的教士隊也對林恩有興趣,最近教士輪值頭號先發派岱克(Chris Paddack)與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近況不佳,同時教士隊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也對林恩相當熟悉,若他加盟也能夠讓教士隊的輪值更加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