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補位瑕疵、暴傳三壘遭球迷批判 陳柏豪有話說

2020/09/02 17:56

陳柏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8月30日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之戰,9局下陳柏豪投球,張進德擊出內野強勁滾地球,陳柏豪來不及補位一壘形成內野安打,接著四壞保送高國輝,張正偉犧牲觸擊短打,陳柏豪下投手丘接到球後,卻暴傳三壘輸掉比賽,在網路上受到許多球迷批評。

今天賽前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昨天投手教練有針對陳柏豪補位一壘、接到球傳三壘做特訓,這跟技術沒有太大關係,與壓力、專注力有關,透過練習讓他了解到投完球須馬上守備。

對於3天前陳柏豪單局兩次守備瑕疵,丘昌榮說,「當對手幫你,你無法幫自己,這就不應該,過去柏豪也有這些情形(守備瑕疵),自己要去承擔。」

陳柏豪表示,當天狀況是不夠專注,對此感到自責,告訴自己不管面對左、右打,投每一球都必須專注在打者身上,這兩天林恩宇教練有幫他做特訓,讓他更加深補位一壘、接到球傳三壘的記憶。

陳柏豪透露,當天賽後李振昌有告訴他,傳三壘傳不好是其次,重點是補位一壘,無論如何,只要球打到一、二壘方向,投手就要往一壘衝,立即補位。

當天賽後許多球迷在網路上批判陳柏豪,還出現情緒性字眼,其所屬經紀公司帕菲克在陳柏豪臉書粉絲團留言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指教!也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比賽!各位球迷能針對球場上都表現批評指教我們柏豪都會好好檢討,但希望相關人身攻擊或是不當影射能避免!在此也希望部分球迷自重!我們也會進行截圖保留法律追訴的權力!謝謝大家的關心。」

陳柏豪指出,球迷在網路上的批評和指教他都會看,這些批評他覺得OK,只是不要寫得太誇張,既然發生失誤就是再挑戰,想辦法克服心魔,未來路還很長,這次失敗是未來成長的養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