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築間撞球明星邀請賽10月重磅登場 16名跨世代男女球星大亂鬥

2020/09/11 17:02

球星雲集的2020築間撞球明星邀請賽,下個月將隆重登場。(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集合國內老、中、青三代16名天王、天后的2020築間撞球明星邀請賽,10月7日至11日將在台北市好客撞球旗艦館展開跨世代大亂鬥,其中53歲年紀最長的「冷面殺手」趙豐邦和最幼齒的陳佳樺,相差近33歲,話題性十足,博斯體育台和中華撞球直播網將在電視及臉書同步直播,讓國內球迷一飽眼福。

這場由築間餐飲集團冠名贊助的賽事,總獎金達30萬元,冠軍可獨得10萬元,邀請8名國內現役職業好手包括張榮麟、柯秉逸、柯秉中、張玉龍、楊清順、鄭喻軒、郭柏成、吳坤霖,4名常青組老將趙豐邦、李昆芳、方小郎、呂玉虛及4名女子頂尖好手周婕妤、魏子茜、柳信美及陳佳樺。

比賽分成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預賽分成4組,每組包括兩名職業會好手及常青、女子選手各1人,採雙敗淘汰,取前兩名晉級8強淘汰賽。

為了讓比賽更精彩,這次邀請賽採讓局制,職業選手搶9局、常青選手7局、女子選手只搶6局,也讓賽事充滿懸念。

其中A組首輪對戰組合提前曝光,首場由兩度贏得世界9球中國公開賽冠軍的「玉面飛龍」張玉龍迎戰兩度摘下世界青少女冠軍的陳佳樺;第二場則由當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天王殺手」柯秉中對決52歲的亞運國手呂玉虛。

賽事總監鄒明德表示,「這場邀請賽卡司相當華麗,包括8位曾經的世界排名第一、5面亞運金牌、4屆安麗冠軍、3次美國冠中冠得主以及超過百場的國際賽冠軍,絕對是經典的對決。」

為了替這場別開生面的邀請賽熱身造勢,主辦單位明天晚間8時30分將在好客撞球旗艦店舉辦「2C撞球Dynaspheres黛納斯菲義賣&贊助活動表演賽」,邀請趙豐邦、方小郎、周婕妤及魏子茜獻技。

「大眼妹」周婕妤將挑戰男人幫。(鄒明德提供)

現任世界球王柯秉中首輪將對上老國手呂玉虛。(鄒明德提供)

20歲的陳佳樺是這次築間邀請賽年紀最輕的參賽者。(鄒明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