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女子撞球賽》揮別跑錯場地烏龍 魏子茜用冠軍彌補

2020/08/13 11:17

魏子茜以全勝之姿奪下第152站排名賽冠軍。(撞球總會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前一站跑錯場地的魏子茜,在安麗全國女子撞球錦標賽第152站捲土重來,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決賽以7:3擊退2017年攜手摘下台北世大運女雙金牌的郭思廷,奪下生涯第4座排名賽冠軍及2萬5000元獎金。

第151站排名賽8月11日上午11點在台北市好客撞球旗艦店舉行,魏子茜記錯場地,當天上午10點跑到蘆洲集賢撞球館時,發現空無一人,還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報到,後來球館人員告訴她:「妳不但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魏子茜這才驚覺跑錯地方,連忙叫計程車趕到好客撞球旗艦店,匆促上陣的她,16強戰就敗在世青冠軍陳佳樺桿下。

隔天的第152站真的在集賢撞球館進行,這回魏子茜沒再搞錯,她也一路擊敗老將柳信美、中生代牟可由及去年世青冠軍呂翊瑄,直闖決賽。

籤表另一邊,郭思廷首輪在0:5落後下,7:5逆轉蔡佩君後,士氣大振,接著又拿下蘇憶雲及排名賽常勝軍「大眼妹」周婕妤,殺進決賽,但未能一鼓作氣,僅獲亞軍及1萬2000元獎金。

郭思廷獲得亞軍。(撞球總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