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生涯前5打席都敲安 印地安人小將寫紀錄

2020/10/01 15:10

奈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雖然在外卡戰遭到洋基橫掃,賽季正式告終,但輸球也不完全只有壞消息,23歲的小將奈勒(Josh Naylor)跨日連敲5安打,成為大聯盟首位季後賽生涯前5打席都擊出安打的球員。

奈勒今年季末才在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的交易案中,從教士轉戰印地安人,然而轉隊後的22場比賽他的表現不盡理想,只繳出0.230打擊率和0.556的長打率,直到球季最後10場比賽表現才有回春跡象。

外卡第一戰面對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奈勒4次打擊全數敲安,當中包辦1發全壘打和2支二壘打,單日長打率高達3.25,還跑回全隊3分當中的2分。成為柯爾7局13K宰制性表現之下,唯一一個無法被解決的球員。

賽後奈勒受訪時堅決地說:「這是一場不贏球,就得回家的比賽,而我還不想回家。」果然,第二戰一開賽奈勒便拿出這樣的氣勢,在面對田中將大的第一打席,將球打向中右外野之間的空檔,形成一支二壘安打,並送回壘上兩名隊友,幫助球隊開賽取得3分領先。

雖然今天第二打席他未能再敲安,但季後賽生涯的前5打席都敲出安打,已經刷新大聯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