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蠻牛給小迷弟震撼教育 8強門票到手

2020/10/04 20:47

納達爾挺進法網男單8強。(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4輪「老少對決」,納達爾(Rafael Nadal)週日火力全開,6:1、6:1、6:2解決美國名將之後柯達(Sebastian Korda),西班牙「蠻牛」勢如破竹挺進紅土大滿貫8強。

現年34歲的納達爾,招牌左手上旋球發揮淋漓盡致,給從小視他為偶像、年僅20歲的後生晚輩上堂震撼教育,此役「蠻牛」8度破發一路領先,只花1小時55分鐘直落3出線,本屆4連勝、1盤未失,也把巴黎羅蘭加洛斯賽史最佳戰績改寫為97勝2負,這位第2種子衛冕者還差最後3勝,即可完成四連霸、笑捧生涯第13座法網金盃的空前壯舉。

至於從會外賽殺入的超級菜鳥柯達,法網處女秀16強止步雖敗猶榮,更展現未來潛力,他的爸爸老柯達(Petr Korda)則是1992年法網亞軍。

柯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