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明年溫網怎麼辦? 官方推出三方案力拚順利開打

2020/10/17 11:46

明年溫布頓怎麼打,成為主辦方目前的頭號課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公開賽主辦者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AELTC)表示,已經依據不同疫情發展規畫出三套的預備計畫,力拼明年6月28日至7月11日的草地大滿貫賽能夠順利開打。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英國境內一共造成四萬三千多人死亡,2020年的溫網更是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首次取消。根據《路透社》報導,AELTC提出的2021年溫網三套計畫,分別是完整規模賽事、類似今年法網的縮減觀眾入場、美網的閉門開打方案。相關人士透露,最後極有可能採取閉門比賽方案。

AELTC執行長Sally Bolton在聲明中強調,舉辦2021年的溫布頓公開賽是該組織的首要任務,他們將從其他大滿貫賽吸取經驗,明年1月開打的澳洲公開賽更是他們密切關注的目標。

今年溫網因為疫情取消,造成主辦方財務損失,雖然事前投保讓虧損金額大幅降低。但根據《BBC》的報導,AELTC還是要吞下2.5億英鎊赤字,2021年賽事更沒有類似保護,AELTC想促成明年溫網照常舉辦避免損失進一步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