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田中將大明年落腳處?美媒:這五隊最有機會

2020/11/30 09:52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休賽季恢復自由身,明年何去何從引發關注,這位7年來在紐約累積78勝46敗、防禦率3.74的東瀛強投,日前被預測能拿下3年3900萬美元的合約,美媒《Bleacher Report》近日將30隊簽下田中的機率進行排名,前5名依序為洋基、白襪、天使、藍鳥以及費城人。

該文提到,費城人去年重金禮聘惠勒(Zack Wheeler)、輪值還有諾拉(Aaron Nola)這位王牌、以及本季表現不俗的艾夫林(Zach Eflin),對於一位想要進入季後賽的球隊來說,絕對有必要再補進一位穩定的先發,費城人休賽季已拒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的球員選擇權,有足夠的銀彈追求田中。

此外,本季補進柳賢振的藍鳥今年冬天成為啟動自由市場的球隊、以一年約網羅左投雷伊(Robbie Ray),楓葉軍團也被認為將繼續大動作補強,不無可能再網羅一位亞洲強投。

輪值一直以來都是最大痛處的天使,上個冬天在柯爾(Gerrit Cole)爭奪戰中敗下陣來,現在除將積極追求現任洋基王牌大學隊友鮑爾(Trevor Bauer)外,能提供穩定表現的田中也是中段輪值合理的選項。

白襪季前以三年約簽下塞揚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加上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投出王牌身手,最終暌違12年再闖季後賽的風城軍當然不會就此心滿意足,若能簽下田中,再加上火球新秀寇派克(Michael Kopech)正式回歸,投手端將會讓教練非常安心。

不過《Bleacher Report》仍認為,田中最高的機率續留洋基,內文提到,雖然今年季後賽表現稍微令人失望,不過這位在這裡待了7年的日籍強投依舊是排在柯爾之後,最合適的2號先發人選。「洋基想要奪冠,讓田中回來可以刪除輪值裡一個問號,期待他們雙方把合約完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