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陳昭群壓哨三分彈絕殺 台科大驚險逆轉勝

2020/12/05 21:45

臺灣科大陳昭群單場15分8籃板,包括絕殺三分球。(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男籃第2階段預賽在高雄義守大學進行,台灣科大二年級前鋒陳昭群將功贖過,壓哨三分彈絕殺,助隊69:68逆轉氣走屏東大學,本季第3勝到手,也逼得對手苦吞5連敗。

台科大與屏大激烈對抗,第4節屏大強勢反撲,一波13:0猛攻後來居上,陳昭群最後1分21秒底線傳球失手,被對方抄截反快攻,隊友防守卻領到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讓屏大兩罰取得64:63;最後20秒雙方66僵持不下,陳昭群上籃沒進,又被屏大回敬2分超前。台科大最後一擊,隊長章賀吸引包夾,再傳給底線的陳昭群,心臟特強的他沒再失手,底定勝負的三分球破網,也一吐前兩次關鍵失誤的悶氣。

賽後陳昭群透露,其實這球有點誤打誤撞,「當時以為隊友要強勢硬打,也準備衝進去抓籃板,結果對方防守太集中,我反而突然有空檔,很高興最後球進了。」台科大教練李永祥表示,這場大起大落、狀況百出,雖然贏球仍要檢討,「穩定性欠佳,代表我們還不是強隊。」

陳昭群砍進絕殺三分球。(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