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我們會深切反省!球團委員會召集人沈會承再發聲明

2020/12/16 17:39

SBL球團委員召集人、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日前身穿防彈衣、鋼盔,代表不怕外界抨擊、酸言酸語,要努力讓SBL經營下去。(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SBL球團委員會日前發布聲明,所屬球員及未經選秀制度與球團同意即違規跳槽其他聯盟者,將處以最高3年禁賽!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如今球團委員會召集人沈會承再度發出文字聲明,強調大家的聲音他都聽到了,也會深切反省,希望在良性刺激下,能讓5支球團動起來。  

沈會承聲明全文:

感謝各位仗義執言,我們會深切反省,SBL的沉痾已久,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有的改革,只是希望能夠讓大家不要糾結於過去,應該在現在與未來多努力,讓外界看到我們球團知恥近乎勇,全部都動起來,置之死地而後生!

打鐵還需自身硬,面對新的衝擊,反而刺激了這些老球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必須去面對,懂得自我反省力求進步才是正確的方向,不需去漫駡與對抗,一切向前看,這也是球迷想看到的。再次的感謝。沈會承敬上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先前特別穿著防彈衣、戴鋼盔露臉,並表示:「不怕被網民罵翻。」當時他也強調,SBL球團都以非營利為目標,過去行銷、轉播和宣傳雖有不足之處,但今年已經積極「動起來」,希望球迷能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