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 台銀洋將艾爾文出關練一天就登場 台啤開季6連勝

2020/12/19 20:44

黃聰翰。(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8季超級籃球聯賽今於和平籃球館持續熱戰,台銀洋將艾爾文結束14天居家隔離,只與球隊訓練一天,今首度亮相拿4分、8籃板、5助攻,台啤米勒技高一籌攻下20分、10籃板,率隊以69:61拿下開季6連勝。

台銀的洋將艾爾文本週四才「出關」,昨才加入球隊正式訓練,由於許久未接受正常操練,他在場上的表現明顯未達最佳狀態,教練陳國維表示,「這是可預期的狀況,但他的肌力明顯不足,有時出手後動作都軟軟的。」

艾爾文出手慾望不強,今天全場9投僅中2,準星也待校正,他自己也相當清楚,「我相信接下來還有時間調整,找出和球隊的最佳化學效應。」陳國維也認為,他的表現與當初影片所觀察的並無太大差距,只是還需要時間找回手感,與球隊磨合出最佳勝利方程式。

拿下上週最佳球員的台啤洋將米勒持續逞威,他全場15投8中拿20分,另外帶10籃板,黃聰翰拿16分居次,台銀謝宗融的14分為全隊唯一得分上雙的球員。

陳世念。(記者王藝菘攝)

蔣淯安(中)。(記者王藝菘攝)

范士恩。(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