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最強34歲!裕隆林宜輝爆砍生涯新高32分 率隊勝台銀

2020/12/17 22:01

裕隆林宜輝(右)攻下生涯新高32分。(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男模」呂政儒今日傷癒歸隊,為球隊注入不同能量,尤其34歲老將林宜輝更是力挺,全場手感熱得發燙,攻下生涯新高32分,率隊以81:65擊敗台銀。

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因腳踝扭傷持續高掛免戰牌,還好有林宜輝挺身而出,此仗18投13中,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32分、6籃板及2助攻,生涯首度單場得分破30大關,徹底揮別昨天對台啤16投2中的低迷。

林宜輝過去生涯最多得分為28分,分別在2008年第5季對米迪亞、2011年第9季對璞園、2019年第16季對台啤所創,如今在34歲之際改寫個人新高,他說:「很開心今天贏球,我手風確實不錯,才可以創下生涯新高分。」

呂政儒從9月夏季挑戰賽結束後就因傷缺陣,直到今日才傷癒歸隊,總教練邱大宗表示,呂政儒歸隊有穩定軍心的作用,使球隊恢復原來的面貌。不過,呂政儒手感有待加強,他7次出手僅中1球。

台銀昨日延長賽才擊敗璞園,此仗三分球手感低迷,21投僅3中,只有謝宗融持續打出競爭力,他繳出18分、15籃板,陳侑昫進帳11分,其餘人得分都未達雙位數。

裕隆林宜輝(左)底線切入,力抗台銀周暐宸(右)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裕隆洋將斑霸(左)搶在台銀張博勝(右)之前摘下籃板球)。(記者廖振輝攝)

裕隆呂政儒(前)傷癒復出。(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