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問「哈登要來拓荒者!」麥考倫出現逗趣反應

2020/12/28 21:47

麥卡倫(左)與哈登(右)昨同場都砍下44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報導,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近日把拓荒者和塞爾提克增加到他的交易目的地名單上,剛好他又在昨天對陣拓荒者的比賽爆砍44分,讓交易傳言變得更加熱門,當被問到這個話題,拓荒者得分後衛麥考倫有逗趣反應。

「太酷了,哈登向更多隊伍敞開大門。」麥卡倫在賽後受訪先是微笑說到。不過隨後他搔搔頭,想了一想又說:「我該怎麼考慮這件事,我跟哈登打同樣位置,要是哈登被交易,那我們誰要被交易走?」當地記者回應:「你很有影響力呀!」麥考倫又回:「是啊。」

交易畢竟要經過雙方球隊同意,就算哈登很想來拓荒者,但拓荒者沒有意願都沒有用。最近麥考倫表現也在高檔,拓荒者官方目前也未傳出想要哈登。

之後麥考倫表示:「我無法控制交易謠言,我只能控制自己的心態,好好練球、回家當個好人、放假打電話給我奶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