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拜會高雄市 明年澄清湖球場將有中職賽事

2020/12/29 19:11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南下高雄,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南下高雄,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雙方針對中職第6隊落腳高雄,進行意見交換。

吳志揚除了將加盟辦法完整說明外,更進一步說明,目前臺灣職業運動的經營現況。吳志揚說,2021中職已經排定高雄澄清湖球場的賽程,明年職棒比賽將再次回到高雄。

至於第6隊的籌組,吳志揚鼓勵市府採取商業合夥機制,朝多家企業共同經營的方案規劃,希望能夠打造高雄人的職業球隊。陳其邁市長則是表達,未來捷運黃線將行經澄清湖棒球場,希望能將球場腹地納入站體周邊規劃,爭取企業聯合開發,相信不久的將來,到高雄澄清湖看比賽,將會更便捷。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南下高雄,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職提供)

明年澄清湖球場將有中職賽事。(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